被骗了啦....

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的天啊..!!!我竟然被骗了啦..
那个该死的售票人...
害得我只有回家的票却没有返回学校的票..
那我该怎么回来学校上课啊..?
原本很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假期...
每天都看着日历倒数我美好的假期...
没想到...
现在却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现在从hometown返回学校的车票早就卖个精光...
原本打算不如就麻烦一点, 买张到kl的车票然后再转车到学校...
但是...就连这样的办法也行不通...
这样也就算了...
我还天真的想说...天无绝人之路...
既然不能搭巴士...那不如就搭飞机好了...
正当我觉得自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时...
让我晴天霹雳的事发生了...
"飞机票都没了".....
我的天啊...!!!!
我突然觉得我的头上出现了好多乌云...
我该怎么办...
难道我要从遥远的南边一步一步用脚走到北边吗...??
我看走一年都走不到吧....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