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反省!!!

Tuesday, October 6, 2009

final 就快到啦~
最近呢..不是assignment, quiz 就是presentation
开始觉得日子有点无聊了...
开始不知道到底要干嘛....
其实是时候开始收心好好准备考试了...
可是心却一直定不下来....
从决定进来这里的那一刻起...
我本来抱着要好好用功念书的决心....
可是现在呢....
我的决心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理想...抱负...通通没有....
我都快要忘了上一次说梦想是什么时候了...
我本该很清楚自己该做些什么...
要什么的....
我不是很清楚的吗...
爸爸妈妈的期望呢...?
怎么会忘了...
怎么会开始失去方向了呢....
原来没有目标的日子....
其实是可怕的....
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多余....
我怎么会这样呢....
难道三年..真的就要这样过吗...
我绝对不要....
我不能在起跑点就失去了方向....
绝对不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