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下午*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来到这里也有段时间了...
从来就没好好走走看看这学校...
更从来没有一个人在学校四周徘徊...
那一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这样漫无目的的穿梭在校园里...
其实在出门的时候...
我不是没有目的地的...
只是不知道为何...
本来想到的地方到了..却没有达到目的...
好无奈的只好一个人四处走走...
我真的很不适合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我总会想得太多...
走着走着...
思绪已经开始飘得好远好远...
步伐好象开始变得好沉重...
我的心情开始起了化学作用...
不知道为什么....难过的心情越来越明显...
是最近太多的不顺利与无奈在发酵...
还是自己想太多....
把自己推进难过的框框里...
走着走着想起好多...
想起当初的复杂情绪....
想起当时无奈的抉择...
带着逃避的心情来到这里...
一路上的孤单...还有那晚陪着我的眼泪....
到现在还是那么清晰....
突然间...觉得自己干嘛那么莫名其妙的悲伤...
拜托....明明日子还时一样的过...
赶快把自己骂醒....
再继续下去....应该会忧郁症吧...
赶紧走到图书馆找些事情做...
我才变得正常一点.....
我到底是怎么了....干嘛这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