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乡情愁<中秋节>~

Friday, October 2, 2009

今天是中秋节....
第一次没有家人陪伴的中秋节...
第一次看不见家乡月亮的中秋节...
第一次有点寂寞的中秋节...
人家都说月圆人团圆...原来是骗人的...
月好像是圆了...
但...人呢...?
并没有团圆...
原来人们都会在佳节时...
特别想念家人...想念朋友...
我突然很想家...
好怀年每年中秋节家外挂着灯笼...点满蜡烛的情景...
好想念妈妈妈妈买给我吃月饼....
还是那家我最爱吃的...妈妈总是会记得...
突然想起...在回到大学前...
妈妈总是提醒哥哥要记得到那家店买那我最爱吃的月饼...
让我觉得心里暖暖的...
虽然说中秋节庆不庆祝也并不是那么有所谓...
但是...第一次在离家那么那么远的地方过节...
心里就觉得有点孤单...
而这将不会是第一次而已吧...
接下来的三年里....
我也会在没有家的温暖下过中秋吧....






*想写的写完了...眼泪还在掉...没想到我会哭着写完这篇帖子...我真的好想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