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2009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一年...就这样结束了...
告别了2009年...
也是时候向过去说再见了...
回顾这一年的点点滴滴....
心里的感触....很深很深....
这一年对我来说...
可说是起伏好大啊....
这一年里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生活起了好多变化....
这一年....家里经历了好多好多...
那时一度觉得...这个家就快要散了...
心里的难过...种种的压力....
看见爸爸妈妈心痛的样子...
我心里也很难受....
那一段过度期....突然感觉...
爸爸妈妈...一瞬间老了好多....
而我想做些什么....但都无能为力...
那段日子....我想了好多...
也让自己改变了很多...
我为了家人的期望...
所以我离开了我成长二十年的家...
来到了距离我家很远很远的北大....
我还记得...当时的我超级不喜欢这里....
每天都只想回家...
没想到不知不觉...也都已经结束了一个学期....

日子真的过得好快啊.....
还记得说再见的时候...
已经是八个多月前的时候了....
这些日子...我学会了什么都靠自己...
难过了...自己大哭一场...
只要哭累了...泪干了...
什么事都会好的....
所以我大哭一场...
在家里发生种种以后...
在我一个人面对感情挫折以后...
在我独自面对陌生环境以后...
在我被误会以后...
在我想念的时候.....

2009年结束了...
我所有的不快乐...
全都说拜拜了....
我只会记得....
这一年里的欢笑声.....
感谢身边带给我欢乐的人们....
你们是我这一年里最想珍惜的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