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那么你呢.....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我很好.....那么你呢...?
一个好久好久不见的你.....
你好吗...?
你的影子....在那之后...
好象完全在我世界消失了一样....
我再也看不见.....
是上天刻以的安排....
还是人们有心的闪躲呢....
我想....或许是后者吧.....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时间冲淡伤口了吗......
好希望伤口能赶快痊愈....
在没有你的世界.....
我很努力....
虽然偶尔还是很任性....
偶尔过马路时还时忘了看车....
偶尔还是习惯有你牵着我闯过马路....
偶尔还是动不动就让眼泪放肆...
偶尔还是没什么方向感...
还是学不会认路.....
你呢.......
是不是偶尔还会想起我呢...?
想起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有些话....有些想念....
说不出口...也寄不到你的世界.....
或许.....
再也不重要了吧.......
请你快乐.....
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对你说的话.....

1 comments:

-KeO- said...

乖女儿啊……如果时钟是逆着转的,人家会当它坏了而丢掉(facebook有人写的),更何况是人? 我们应该快快抽身,每天都要向前走!今天开始就每天抱着希望做人吧!快乐就在不远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