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恨的"comm2"可恨的"鸟巢"!!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活了二十年.....
我第一次察觉...
原来一个地方可以那么脏...
那么的恶心甚至是可怕....
请问大家可曾看过....
充满"鸟屎"的厕所吗..??
所谓的充满...
是满满的布满哦...
不论是墙...门...地面上...
满满都是.....!!!
我的天啊......!!!这到底是人类的厕所
还是鸟类的啊...??
一直以来...
我都不觉得鸟儿有什么好可怕的....
但....当你跟我一样困在这可怕的地方时....
你会领悟...
几只小鸟在天空飞翔是可爱的.....
但是...
如果是好大好大,上千上万一群鸟...
在你身边环绕的时候...
那是可怕..恶心...一点都不可爱...
而且还是一群乱发射"炸弹"的小鸟!!!
而我.....到底是倒了什么霉运....
为什么....我必须在这里待上十天....!!!
为什么学校能让一个宿舍变成这样却也置之不理..??
这到底是什么跟什么嘛!!!
在这里的每一天...
每天呼吸着充满鸟粪的空气...
我简直是快疯了.....
有着一群可怕的鸟就算了....
就连树上爬的猴子都来搅局!!!
充满垃圾恶心到不行的走廊...
这一切都是该死的猴子的杰作....
而且还是一群不怕人的"混蛋"
就连想去洗个澡...
都被猴子追....
这到底是什么世界啊!!!
真的是@#$%*.......
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怜.....
我好想好想回家....
十天啊.....该怎么过啊.........
为什么会有这么烂的学校!!!!
我真的快疯了...........
该死的UUM...可恨的TM!!!
讨厌死了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