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uum啦~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美好的假期结束啦....
原本只是一个星期的假期...可是呢...
我却多放了几天的假期...
还skip了两天的课....
哈哈...但我不是故意偷懒的哦...
因为车票卖光啦...所以我只好被迫放多了几天假...
哇哈哈哈...不过我被迫得好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待在家里的日子过得特别快...
什么都还来不及做...
我的假期就结束了...
我呢....几乎把所有书跟笔记都带回家去...
原本计划在假期里一天读一点...
因为考试就快到了...
但是....
不出我所料...我连一页都没读....
唉....人就是那么奇怪...总是爱欺骗自己...
在回家前我明明就觉得在假期里读书是不可能做到的事...
本来就觉得把那么重的书带回去只会浪费力气...
但是...我却还是都带了...
因为我骗了自己我会在假期里好好用功....
唉.......
假期明明就才结束...
但我却开始倒数下一次的假期了...
在家待多了...不想回学校的念头就越来越强烈....
好想每天都能待在家....
好希望每天都能看见我的家人...
我好想每天都能睡在自己的床....
我要的就这么简单....
不过现在却变得好难....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呢....
我....又想家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