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day~bad day!!!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今天原本是个很美好的一天...
一大早心情就特别好...
期待着等等就能和好久不见的同学们见面...
虽然要去的好几间餐厅都约好了没营业..
但...还是没破坏了我美好的心情...
就算天气不怎么做美...
我的好心情还是没被老天爷的不赏脸给坏了...
但却万万没想到...
就在我们决定到另一站续摊时...
因为泊车技术不是很好....
结果我竟然......
让车和柱子有了产生磨擦的机会....
我的天啊~
当下当场傻眼....
结果我接下来的心情彻底被打击....
虽然说有些意外是难免的...
虽然并没有人责怪我....
但是心里总是觉得怪怪的...
好像做错了事一样....
好难受啊~~~!!!
唉....
是时候好好加强自己的泊车技术了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