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的开始到结束~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第六届佛光普照庆中秋暨献灯祈福...
是我来到北到第一个参与筹备的活动...
而在这活动中...我进了布置组...
也就是说我的责任就是帮忙布置活动的礼堂...
哇哇哇....本人其实对这方面没什么经验...
也没什么艺术细胞...
一开始还真有点担心的说...
不过呢..
过程中都有学姐学长们的带领...
所以还不算太糟糕...
其实这一组算是还蛮忙也蛮累的组...
还记得有好几个熬夜的夜晚...
大家牺牲睡眠一起努力...
虽然很累但是大家都还是努力撑着...
希望进度能赶上...
活动前一天...
大家都"挂单"做最后的冲刺...
其实在活动前一晚...
我们的进度还真的有点慢...
还有好多事情都还没完成...
恰巧...又有好多关键人物因为考试在身...
所以都没办法出席...
结果..准备工作变得有点困难...
一直到活动的前几个小时
我们才终于完成所有的任务...
还真是松了一口气...
虽然效果没有预期中的好...
但...我们也已经尽力了...
忙完了以后..真的觉得好累..
但..当节目一开始..
所有的疲惫突然就消失了..
尤其是游行的时候心情好得不得了...
所有人都提着灯笼...
在街道上游行...
那种感觉真的好棒哦!
现在活动终于划下句点了...
心里有种很失落的感觉...
不知道什么时侯大家还会再聚在一起呢...
感觉活动以后...
大家都不会再有什么交集了吧...
虽然过程中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
但...就像学长说的...
有什么活动的过程中是没有不满与摩擦的呢...
只有学会放下心中的曾有的不满...
才能得到圆满...
我想是吧...只有这样...这个活动才算是有个完美的结束....
这一次的活动...我真的学了不少...
大家一起互相努力...鼓励..关心的画面...
是我最大最感动的收获...

北方佛光之家的"家"



忙了一整天以后...看见外面的天色好美...


大家努力为活动做准备....



活动前一天...准备"挂单"去...



这些莲花可是花了不少工夫的哦...


开幕时的舞台...大家努力了好久的成果...



与7点9的成员们一起提灯笼游行...



布置组的义工们及学长们...



布置组跟佛光之家召集人来个合照吧~


落幕后的舞台...突然显得寂寞...大家努力的成果就要被拆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