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m yab (455)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UUM YAB (455) portion c
哈哈...这就是我在北大的家啦...
嗯...应该不算家啦... 应该说是房吧...
因为没有电视,没有家人,更没有我的床...
不过里面有我三个可爱的室友...
首先是很勤奋的阿婷..
很会吃但是却瘦得像营养不良..
很见忘..每次都记不起别人的名字...
个性很可爱...虽然有的时侯总爱碎碎念...
我觉自己跟她真的很有缘...
因为她不但跟我同科系...
就连学生证的号码也只跟我相差一号...
她199041而我是199042
也就是说我们的上课时间也全都一样
全都同班..
更巧的是
她的名字还跟我姐姐一样哦~
你们说我们是不是很有缘呢~
接着是很爱pillow talk的c~ling
其实她有一个很好听的华文名
但是她却不怎么喜欢丫...
她说感觉好幼稚~
所以她都喜欢说她叫"零钱" 哈哈...
她是唯一在455是不同科系的人...
所以她最讨厌我们三个com的在房里讨论功课...
因为她会在"旁边画圈圈"
哈哈...
再来就是"不归鸟"婉榕...
她总爱黏着kelly.. 总爱呆在她房里...
所以总是不归巢...
所以我们就叫她不归鸟...
因为她都不怎么会照顾自己...
所以在我们眼里她就像是妹妹一样...
就是这样...三个不同背景,不同个性的人..
成了我最亲近也最重要的 "家人"
然后呢...我们都一样
"三八" 哈哈....


我们因为太无聊...所以拍了以下这些照片...

h1n1很严重哦~

哈哈...我们很三八吧~

三个com的...还不赖吧..有没有很专业的feel~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