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心意换一份希望...*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大家都知道台湾风灾吧..
一场突如其来的天灾..
摧毁了好多好多...
好多人失去美丽的家园...
失去家人...
甚至失去生命...
老天爷好像有点残忍...
让人一夜之间一无所有...
我虽然很同情那些灾民..
但是我并没做了些什么...
因为我没有能力能做些什么...
不过很巧的在很偶然间..
我看见学校图书馆外..
有人在进行筹款活动...
而我也尽了一点点的心意...
还写了一张祝福卡给灾民们....
其实我的心意根本就微不足道...
但...希望我的祝福语可以送到他们手中...
一点一点的心意或许就能换来别人的希望...
所以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给了别人希望...呵呵..
希望所有灾民能坚强活下去..
因为只有活着才能体会生命的美好...
加油!

我的祝福也挂在上面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