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已经有好长一段日子...
没有了消息...
其实很想知道..很想问..
"你好吗..?"
其实我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么...
也明白自己做的决定...
大家都说我想的太多...
觉得我的理由全都不是理由...
我很想说...你们不是我,你们又怎么会明白我的感受呢...
我的无奈你们又怎么会明白呢...
为什么都觉得我的选择是错的呢...
我并不是不坚持...
只是...所有的坚持已经失去意义...
我的坚持不能换来大家想要的快乐...
那....又何必呢...
我看见了每一次的留言...
我知道...放弃是你最不愿意的...
但..我宁可把回忆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
也不要到最后用难过收场...
所以我告诉自己...
竟然决定要往前直走...
那眼泪擦干以后...
就再也不要回头看了...
我现在很好...我一直很努力让自己很好...
我相信我一定会更好...
所以我希望你也一样...





*我很在乎...只是爱不等于能够相处...*

0 comments: